您的位置:首页 > 货款催收 > 正文

一申请人喜领货款致谢执行法官

作者 admin浏览 发布时间 2019-07-01 15:31:14

 
深圳法律顾问,2019年6月24日,申请人黄某菊见到河南省项城市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热泪盈眶:“我以为法院不再执行这个案件,没想到把钱给我们执行回来啦,真是太感谢啦!” 
黄某菊与李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,经项城法院调解,双方达成调解协议。李某承诺于2018年12月30日前将所欠黄某菊的货款3.7万元还清。调解书生效后,李某不但不履行,还举家外出打工。黄某菊只好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。 
执行过程中,因查不到被执行人李某的下落及其财产,项城法院依法裁定终结本次执行。 
案件“终本”后,申请人黄某菊心灰意冷,认为法院不会再执行了,此款要不回来了。但她没有想到的是,项城法院为规范终结本次执行程序,切实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,成立专业执行团队,建立全院“终本”案件信息库,“终本”案件执行团队指定专人负责采取网络查控和传统查控方式,对被执行人财产定期进行查询。 
2019年6月13日,项城法院在对进入“终本”程序的申请人黄某菊与被执行人李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网络查询时,发现被执行人李某在农行项城支行个人账户存款5.8万元,立即恢复该案的执行,依法冻结了其账户的存款,及时进行了扣划。 
当执行法官通知申请人黄某菊到法院领款时,她怎么也不相信自己的耳朵,连问了法官3次。当见到法官时,她流下了激动的泪水,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。
 

 

法律咨询电话

150-1402-4650

律师在线